祥龍吉獸迎新春,新的ㄧ年來報到啦!今年一定要巴住財神爺不放哦!

   你可以這樣做:

一、    農曆初一起個大早,清晨寅時(三至五點)或卯時(五至七點)前往您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備好香燭供品及土地公福金或發財金(福金或發財金可多一些,討土地公歡心)焚香時告知土地公您的大名及農曆生日與住址,祈求土地公保佑您一年平安順利,事業興隆。如住家附近沒有土地公,也可到外地或知名財神廟拜拜祈福。

二、    上午巳時(九至十一點)或戌時(十九至廿一點)之前,家中如有聚寶盆可在以上吉時放置聚寶盆在家中吉方,(請參考農民曆今年九星吉方能量佈局),如家中沒有聚寶盆可用吉祥物品代替,可參考書中九星吉方能量佈局所建議的吉祥物品。

三、    在戌時,打開家中財燈,引財神進門,財燈可用鹽燈,也可把家中白燈泡改成黃燈泡,財燈的位置最好在您的吉方或財位,開燈之後至少要維持一至三天不熄燈,並且在財位地方擺放些糖果餅乾,甜甜財神爺嘴,討他老人家歡心,保您一整年招財納福、財源滾滾、事事順心。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春開運 招人緣桃花及好姻緣小偏方
如果你一直為自己的不善言談,無法廣結人緣,業務推展不順,面對自己心儀的對象不敢告白,而錯失了姻緣,影響了感情運事業運而煩惱不已,又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那麼您可以試試看以下幾個小秘訣小偏方,或許能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好姻緣打開人際關係,讓您成為一個到處受歡迎的可人兒喔!
你可以這樣做:
一、 農曆初一亥時(廿一至廿三點)前,在自己臥房床頭的位置,或靠近自己睡覺的地方擺設已乾淨消磁過的粉紅水晶七星陣,(在前一晚除夕當天須把粉紅水晶用粗鹽覆蓋二十四小時)如果是單身男女朋友,只要用這個方法即可招來人氣桃花,增加異性緣、事業運,如果已有另一半對象的男女朋友,希望讓兩人的戀情加溫,希望另一半與您更加濃情密意分不開,可增加新鮮芬芳的香水百合或紅玫瑰(紅百合浪漫指數高,白百合高貴優雅)花朵,記得花數一定要雙數,成雙成對永結同心喔!香水百合放在房間角落,或化妝台上、小桌上,小心避免碰觸到。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辰、戌」兩支,常法皆以「魁罡」而推論,「魁罡」有「魁罡」之「格」,就是大家都知曉的「庚辰、庚戌、壬辰、戊戌」。女命入「魁罡」格,常法皆視為有「靈變之機」。

      在一眼之下,就有令人產生一種很精明幹練的感受。尤其是「踏併魁罡」,就是「日月」或者是「日時」都是「魁康」。更是帶有一副女經理似的氣質。令人有一種一件可敬的氣質。

      小姐最好是「一見可愛」,如果是「一件可敬」,那是會嚇阻一些男士不敢對他表示愛慕之意。說女命入「魁罡」格,是屬於事業性的命,大抵是可以相信的。至於她的事業能成或者只是心高似天、命薄似紙,那還是要從她的八字全面來推論的。

      現在我們所談論的「辰、戌論女命」,並不是只前面所說的「魁罡」格。也不是指旅命八字「辰、戌」全而對沖的一種不良現象。而是指女命只不過是生在「辰」日或者是「戌」日。女命單獨生日帶「辰」或者「戌」。武當山玉虛宮版本的命書中,對此是有一種簡要的斷語。雖然看來只有兩句話,我們也可以視作一種參考來觀察之。

      原文曰:『有「辰」無「戌」晚景寂寞。有「戌」無「辰」,初年勞碌,中年好。不妨夫,不剋子,風流而淫。』這一種論法,是只可以視之為參考。關於「辰、戌」這兩個地支,具有不同於其他地支之特殊含意。這在「子平法」盛行以前,就有這一種論法。它所給人最明顯的理論概念,就是帶有「肅殺」之氣,以及「貴人」所不臨之特徵。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太極宇宙乾坤大,陰陽天地一掌中」,在古書及章回演義小說裡,常看到文中如此描述---某某仙風道骨的高人,某日忽然心血來潮屈指一算,得知近日可能有大難將至....,這「屈指一算」的掌上乾坤其實不是神話,就是「手掌訣」。

    此經出於「寶積藏經」定人格才華,與貴賤生死無關。古代高僧出家者,多依此取用,鮮少傳於世人,「達摩天數」無須排命盤,掌上掐出年、月、日、時各落何宮位,三分鐘內就可斷人之性格、親屬關係、事業、夫妻關係、財運為何?

   佛家講「種因得因,種果得果」因果關係生生世世牽絆著所有人,深受其影響,如何跳出六道業力輪迴,讓每一世的投胎轉世都是獲得重生的機會,靈魂獲得自由,生命不必再受苦。藉由「達摩神算」得知前世與今生的因果關係,今生要修什麼功課?有勇氣面對困難,穿越困難,有機會與對方善了,修改命運的軌跡,一切都先從認識自己的性格--我是誰?開始,我的人生其實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從事「五術」命理諮詢之前,是在「金融業」任職。所接觸到的客戶群,不乏都是些事業有成、經濟富裕的企業家或女強人。由於業務上之往來時間一久,客戶們有不少都知道我多年來愛好研究命學,經常向我徵詢一些有關人生命運之事。諸如婚姻感情方面常會問及:「姻緣何時到?離婚好?或同居好?」「配偶有暴力傾向!」或「事業運如何?財運如何?」以及女人最關心的問題「依我的八字,我瘦的下來嗎?」.....等等之問題。在各式不同悲歡憂喜命例中有三位特殊境遇的客戶留給我印象最深刻,今將這三位八字之特色提出來與各位同好互相參閱!

 

第一個案例:

是一個體重超過一百公斤以上的女性,她雖有一般女性所畏懼的身材太胖問題,不過卻有著十份幸運的生涯,但她的八字其中卻隱藏著體重超重的「五行」特色,其八字如下:

年柱 丙午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