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我是誰?

你認識你自己嗎?接納自己嗎?愛自己嗎?

為什麼我跟父母的關係糟透了?

我的家人,子女為什麼跟我像陌生人?

兄弟姊妹視我如仇人一樣...?

 在愛情的路上雨天多晴天少,常扮演被劈腿的受害者或被拋棄的角色?

錢老是不夠用,老是財來財去,常被朋友借了不還?

事業總是起起伏伏,遭逢災難小人不斷....!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的為什麼....疑惑著許多人,

佛家說種因得果,前世所作之事,今生來承受其果,

只因投胎轉世前喝下孟婆湯忘了前世之事,今生要來修什麼功課?

  一生波折起伏不斷,所憑藉的就是一股面對困難不被擊倒的勇氣,

如果可以讓我們知道前世因果關係,那麼今生就有機會與仇人善了,與相愛的人會面


「太極宇宙乾坤大,陰陽天地一掌中」,在古書及章回演義小說裡,常看到文中如此描述---某某仙風道骨的高人,

某日忽然心血來潮屈指一算,得知近日可能有大難將至....,這「屈指一算」的掌上乾坤其實不是神話,就是「手掌訣」。

    此經出於「寶積藏經」定人格才華,與貴賤生死無關。古代高僧出家者,多依此取用,鮮少傳於世人,

「達摩天數」無須排命盤,掌上掐出年、月、日、時各落何宮位,三分鐘內就可斷人之性格、親屬關係、事業、夫妻關係、財運為何?

   佛家講「種因得因,種果得果」因果關係生生世世牽絆著所有人,深受其影響,

如何跳出六道業力輪迴,讓每一世的投胎轉世都是獲得重生的機會,靈魂獲得自由, 生命不必再受苦。

藉由「達摩神算」,

得知前世與今生的因果關係,今生要修什麼功課?

有勇氣面對困難,穿越困難,有機會與對方善了,修改命運的軌跡,

一切都先 從認識自己的性格--我是誰?開始,我的人生其實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藉由一掌經學說,

  讓我們學習如何認知那個我們一直在輪迴中帶著出生的黑盒子,

  我們的行為模式讓我們束縛在人間永無止境的輪迴,

  我們要當下療癒已僵化並且操縱我們此生命運的性格,

  跳脫看似不幸的命運有勇氣選擇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