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吉避凶密宗開運五色繩

 

五色繩(亦稱五色縷)是密宗及佛教、道教三大宗教甚至在「黃帝內經.素問」中記載的吉祥物,它有數千年之歷史.靈驗、莊嚴、神聖,能招祥和之氣,避開災難之禍,在普羅大眾社會中為大家所推崇尊敬。

五色繩代表五行及五色,五行為木、火、土、金、水,五色為青、紅、黃、白、黑,把五色放大為五光,就是宇宙五彩之光,擁有大磁場、大能量。五色繩本身所聚集產生的五大能量能趨吉避凶、增福、增強工作運、改善人際關係、增強桃花運、婚姻和諧、財運亨通、考試順利,在現代社會中是最為吉祥簡易的個人專屬平安符。

在密宗的壇城裡,五色是神聖莊嚴不可缺的法器之一,常見密宗壇城中會出現五色幡、五色布、五色旗、五色神結,除了菩薩之外,壇城的佈置離不開五色,甚至密宗唐卡的顏色也是由五色繪製,由此可見五色的靈力、毫光不可思議,加上有菩薩的慈悲加持,功德力更不可思議。

五色繩的力量除了能趨吉避凶之外,在古代「黃帝內經.素問」中也提及五色繩之用途,可參考「行印出版社」作者「梁湘潤」大師他在他的著書中所編著的「神農大幽五行」裡一七九頁及一八十頁都有提到,有關陰陽--五色繩它跟人體五臟六腑、皮膚、筋骨都有關聯,甚至五色也代表方位及顏色,「華陀」曾用五色治病,故此五色繩的力量除消災增福外也能為健康加持有大功德力。

五色繩的編製有它的方法和規定,它是依個人之願望所祈求之吉祥物,故需註明當事人農曆生日及所祈求之事由,並擇吉日吉時在佛菩薩前編制完成,完成之後須在佛桌上供佛一星期,五色繩可放在身上口袋或皮包、皮夾內。

開運五色繩的加持力量能維持三個月(任何有加持過之吉祥物靈力時數都是三個月左右),時間一到需把五色繩拿去土地公廟的金爐燒掉,或家中有金爐的也可燒掉,不可隨意丟棄。如果要再持續請五色繩保佑,則再另依時間日期編制。

通常來找我編制吉祥五色繩的客戶都與我面對面諮商過,有一定的信任度,客戶如果最近的運勢稍差,或想增福則會委託我結五色繩祈福,有一對兄妹從國二下學期媽媽帶著他們來諮商後即開始每三個月結吉祥五色繩,時間已有兩年多,在心情及學業上都有獲得安定進步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