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宇宙乾坤大,陰陽天地一掌中」,在古書及章回演義小說裡,常看到文中如此描述---某某仙風道骨的高人,某日忽然心血來潮屈指一算,得知近日可能有大難將至....,這「屈指一算」的掌上乾坤其實不是神話,就是「手掌訣」。

    此經出於「寶積藏經」定人格才華,與貴賤生死無關。古代高僧出家者,多依此取用,鮮少傳於世人,「達摩天數」無須排命盤,掌上掐出年、月、日、時各落何宮位,三分鐘內就可斷人之性格、親屬關係、事業、夫妻關係、財運為何?

   佛家講「種因得因,種果得果」因果關係生生世世牽絆著所有人,深受其影響,如何跳出六道業力輪迴,讓每一世的投胎轉世都是獲得重生的機會,靈魂獲得自由,生命不必再受苦。藉由「達摩神算」得知前世與今生的因果關係,今生要修什麼功課?有勇氣面對困難,穿越困難,有機會與對方善了,修改命運的軌跡,一切都先從認識自己的性格--我是誰?開始,我的人生其實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