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運 招人緣桃花及好姻緣小偏方
如果你一直為自己的不善言談,無法廣結人緣,業務推展不順,面對自己心儀的對象不敢告白,而錯失了姻緣,影響了感情運事業運而煩惱不已,又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那麼您可以試試看以下幾個小秘訣小偏方,或許能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好姻緣打開人際關係,讓您成為一個到處受歡迎的可人兒喔!
你可以這樣做:
一、 農曆初一亥時(廿一至廿三點)前,在自己臥房床頭的位置,或靠近自己睡覺的地方擺設已乾淨消磁過的粉紅水晶七星陣,(在前一晚除夕當天須把粉紅水晶用粗鹽覆蓋二十四小時)如果是單身男女朋友,只要用這個方法即可招來人氣桃花,增加異性緣、事業運,如果已有另一半對象的男女朋友,希望讓兩人的戀情加溫,希望另一半與您更加濃情密意分不開,可增加新鮮芬芳的香水百合或紅玫瑰(紅百合浪漫指數高,白百合高貴優雅)花朵,記得花數一定要雙數,成雙成對永結同心喔!香水百合放在房間角落,或化妝台上、小桌上,小心避免碰觸到。


超有效秘方:
 粉紅水晶需每週,或至少每月消磁淨化過一次,讓粉紅水晶能量流通,增加人氣及桃花運。
 香水百合或紅玫瑰每周更換一次,如想讓戀情快速開花結果,至少要維持一至三個月都要擺放。
二、 粉紅水晶澡:初一亥時在家中浴缸放入粉紅水晶粒(或各式各樣的粉紅水晶、寶石、玉也行)加上幾滴玫瑰精油一起泡澡,讓您浸浴在濃濃的粉紅愛情氛圍中,為您帶來超高人氣的桃花人緣喔!


五色繩密法:
五色線求桃花姻緣:準備一個屬自己的桃花五色線(紅、白、黑、綠、黃五色)長度適中,在亥時拿著五色線,  對著東方心中默念喜歡的人的名字數遍,然後將五色線放入預先寫好您與對方名字的紅包袋內,放在您睡覺的枕頭套中即可,枕頭套常換洗,保持乾淨,五色線及紅包袋明天初一再更換過。以上方法可以選用適合您的小偏方,不妨試試看,會有神奇令人意想不到的好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