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龍吉獸迎新春,新的ㄧ年來報到啦!今年一定要巴住財神爺不放哦!

   你可以這樣做:

一、    農曆初一起個大早,清晨寅時(三至五點)或卯時(五至七點)前往您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備好香燭供品及土地公福金或發財金(福金或發財金可多一些,討土地公歡心)焚香時告知土地公您的大名及農曆生日與住址,祈求土地公保佑您一年平安順利,事業興隆。如住家附近沒有土地公,也可到外地或知名財神廟拜拜祈福。

二、    上午巳時(九至十一點)或戌時(十九至廿一點)之前,家中如有聚寶盆可在以上吉時放置聚寶盆在家中吉方,(請參考農民曆今年九星吉方能量佈局),如家中沒有聚寶盆可用吉祥物品代替,可參考書中九星吉方能量佈局所建議的吉祥物品。

三、    在戌時,打開家中財燈,引財神進門,財燈可用鹽燈,也可把家中白燈泡改成黃燈泡,財燈的位置最好在您的吉方或財位,開燈之後至少要維持一至三天不熄燈,並且在財位地方擺放些糖果餅乾,甜甜財神爺嘴,討他老人家歡心,保您一整年招財納福、財源滾滾、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i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